博多豚骨拉面

放点碎碎念和写了自己来爽一爽的不科学东西~( ̄▽ ̄~)~

脑补了一个boss级别的大魔法师子规2333


“Leon?不就是那个潜入我的禁药房,偷走了新研发的魔药,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喝了下去变成小狗,被某个剑士捡走的,平民窟的少年么?他现在似乎……嗯,被雇主过河拆桥,状况很糟糕呢。真是遭遇了不幸的事。”

“你都知道?这一切都是你的阴谋吗可恶的魔法师!”

“你误会了辉君,我只不过有一双能看穿一切的眼睛。”

“库库,这可就有趣了,你也能看到辉在想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抱歉,辉君的脑子里一片空白连我也看不懂他在想什么。”

“没错,他就是这样的蠢货。”

“???”

“别废话了,是因为你的魔药,Leon才……”

“不要激动Lucas君,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不是吗,没有我的魔药你们也不会认识,促成了一段缘分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放松,那种程度的魔法,只需要我这个首席魔法师动动手指就能解除了。”

---

之后几个人准备赶去贫民窟,乐乐拉住子规问,那时候辉和Lucas对战黑巫师,辉剑上多的魔法加持是你搞的鬼吧?

竟然被发现了,乐君不是普通的人,呃……普通的龙呢。

库库,你以为我活了多久了?在暗中帮助我们,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

这个……暂时不能说呢,反正你只要知道我对你们没有恶意就行了。


3  
评论
热度(3)

© 博多豚骨拉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